close


小黑~

小黑:我叫小黑~主人大部分都叫我黑仔~
我很乖巧~又溫和!

DSC00392.jpg

麻吉:我叫麻吉~但很多人都會叫我麻糬。音很像吧~你們也可以這樣叫我~
主人有時會叫我麻油雞 雖然不知道會什麼就是。
我很溫和喔~(主人:是溫吞!!!)

小虎

小虎:我叫小虎~大家都說我很兇~不過那是在顧店時阿!我很盡責的!!!
主人大部分都叫我虎仔 或 虎妹喔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篇

小黑是再大約三年前左右流浪到我家的狗狗

當年還很怕生~不過很快就混熟了!!

很溫馴很乖巧喔!

麻吉是小黑三年前生的狗狗(公)

再依照體型之類的因素

我想他應該是大哥吧~(笑)

做事很溫吞 緩慢 過馬路都不看車...

大搖大擺...哈 不過真的很溫馴喔!!

小虎也是小黑三年前所生的狗狗(母)

根據體型之類等因素

我判斷他是小妹!!(斷定)

她總是很兇悍(?)的顧店

看到不認識之人 就保持警戒~

呵呵~看到這可能會認定她是一隻很難相處的狗兒吧?

這樣想就錯了喔!

她可是很可愛很好相處的喔!!

她愛撒嬌~會在地上打滾變的軟趴趴的~等你去摸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ps200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